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教师风采>艺术管理系>详细内容

艺术管理系

马栋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05 00:00 点击: 字号:

马栋梁,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副教授,艺术实践部主任,音乐管理专业负责人。目前主要担任音乐文化传播、音乐社会学、音乐营销学、文化项目创意与策划、演艺策划与管理等课程。此外,曾担任西方音乐史、音乐美学史、乐理、声乐发展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学术研究方面,与他人合作出版专著《价值与传播——广西音乐文化传播与产业研究》(第一作者)、《传播学视阈下区域音乐文化产业系统研究》 (第二作者)等三部著作;参与主编教材一部;在《人民音乐》、《音乐创作》、《新闻爱好者》、《音乐传播》、《艺术探索》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地厅级各类赛奖项十余项,其中在全国唯一音乐传播专业论文评比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学术研究成果得到了业界知名专家的认可;在科研教改项目方面,主持及参与自治区级、院级科研与教改项目近二十项。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