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教师风采>文化产业系>详细内容

文化产业系

曾华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07 00:00 点击: 字号:

曾华,现为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岗专任教师,讲师。毕业于泰国暹罗大学,硕士学位。主要承担文化旅游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旅游规划与开发》、《文化旅游策划》、《旅游地理学》等核心课程的教学,并承担人文学院各专业的《艺术管理学》、《财务管理基础》、《艺术经济学》、《民俗文化与民间艺术》等基础课程的教学。积极指导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策划方案比赛、论文比赛等,指导学生的《“乡村快乐游”---神游龙州,藤县开心两日游规划案》获2014年广西大学生“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乡村快乐游”旅游项目策划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的《“钟”情边境·“乐游”明仕---明仕田园“边陲乐游会”节庆策划方案》在参加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策划方案大赛中获二等奖。

研究方向是文化旅游管理、会展旅游管理、艺术管理等方面。

成果:

发表论文

课题项目

获奖情况

《广西民俗文化旅游开发研究---以广西莲塘客家文化旅游开发为例》,《教育》(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文摘版),2016年3月总第13期

广西高校科研项目:

项目号:200103YB100

项目名称:广西民族民俗文化艺术与旅游开发研究

担任项目角色:参与完成(2016年6月)

广西艺术学院2014年多媒体课件评比优秀奖;

撰写教改论文《<文化旅游策划>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究》

广西高校教改项目:

项目号:2015JGZ144

项目名称:《艺术院校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担任项目角色:参与在研

广西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证书号:2016JG13)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