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9 10:15 点击: 字号:

de0eaa148f174b0dac5073ff732a472b.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5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为警,知准则、守底线,自律自强,规范从教行为,自觉践行良好师德,树立好师风学风,勤勉敬业,乐于奉献,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对照文件要求和十项准则,认真开展自我排查,坚决杜绝师德师风违规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环境。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