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强班子·强队伍】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图/人文学院各党支部 文/卫修明 时间:2023-04-11 20:45 点击: 字号:

为了在基层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各支部全年工作,3月以来,人文学院党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订方案、统筹组织了5个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落实与党员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好会前集中学习和自学环节,再次深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内容,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2022年修订)》等要求开展相关准备和组织工作,扎实做好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支委根据查摆问题、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制订整改方案,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按规定做好备案、报告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3月底,人文学院5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共民主评议123名党员。各支部较好地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把党员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

 29d79d98418846d1aacc8b93c77b4a6b.jpg

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