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7 15:45 点击: 字号:

根据人文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近日,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铀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冬华主持。

支部书记梁冬华就会前支部理论学习与准备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就支部上年度工作成效与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支部通过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形成的查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进行汇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紧扣主题,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纪,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韦铀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中,结合专业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力量;二是支部要结合学校中心重点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折不扣地执行与落实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目标和任务,推动学院整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支部要加强辐射引领力度,通过打造精品党课等系列组合拳,将党建品牌与工作亮点成果凝练提升,多渠道提升支部区域影响力;四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好支部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热烈氛围,结合支部人才优势,强强联合,集思广益,提升支部“五融入”成果产出效率。

为切实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扎实开展会前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支委带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查摆不足,交流思想,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396f0b2abda2407bafc8d818f8fd1a5a.png

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