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侯道辉校长率队到人文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2 20:22 点击: 字号:

20233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队,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宁庆及教务处、评估办相关人员到人文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专项调研工作,通过调研座谈了解我院相关工作进度,并抽检存档材料。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座谈。

侯道辉校长认真听取了人文学院迎评工作推进汇报,提出以下要求与期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和最新要求,汇聚全院力量推动迎评促建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根据学校评估办的工作指引,主动开展自查自评,直面不足和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将迎评成果切实惠及学院教育教学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三是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实绩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完成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69fdf8099c8a49cfb3b9a312d3afed61.png

侯道辉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上,韦铀书记表示人文学院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估导向融入日常教学,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全院师生同心聚力投入到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中。黄露院长对人文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具体工作进行汇报,一是介绍围绕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整体规划和安排;二是对我院开展的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宣传工作做阶段性进展和成果;三是对标评估指标体系,我院在办学方向、培养过程、教学资源等方面的新突破、实际问题与整改方案。

教务处和评估办调研组抽检了我院考试考查、毕业论文存档材料和授课计划、教案,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核实与记录。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我院对材料整理与保存的相关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策略,为我院完善评估材料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4531b0146cbf4eab9a0a1830a158aad2.png

会议现场

 453ae3ec0f8649a89aa80727cb766885.jpg

侯道辉校长一行走访人文学院行政办公区域、党员活动室等地

会后,侯道辉校长与教务处、评估办相关人员到人文学院存档室、宣传栏进行检查与参观,充分肯定人文学院的迎评准备工作。接下来,人文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