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记者团:人文学院第十四届记者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图/梁照晗 王赛飞 文/王赛飞 李梓民 时间:2023-04-02 20:06 点击: 字号:

3月25日晚,人文学院第十四届记者团换届大会在人文楼4101教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老师,团委书记卫修明老师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记者团秘书部部长赖静华主持。

尚新周副书记指出,记者团队伍是我院学生干部队伍中的一支精锐,每一位成员都要谨记“三个关键”:一是作为一支网络正面宣传团队,要抓好筑牢宣传阵地这个关键,结合学生特点丰富、活泼宣传形式,及时高效地传递学院正面信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二是作为一支舆情安全团队,要关键时候敢发声、会作为,在生活学习中时刻绷紧舆情安全这根弦,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锻炼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发现问题苗头,及时处理;三是作为一支新闻采编团队,要把专业化素质培养作为学生个人发展的关键来抓,在团队中,做好传帮带,培养学生业务能力,在记者职业素养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学生职业认识和职业能力。

74f38064f453420fa5002d7b246dc8c9.pn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讲话(上)团委书记卫修明发言(下)

会上,第十四届记者团团长刘恩羽汇报一年来记者团的工作情况。她表明,在这一年的工作学习中,记者团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力争上游的工作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向人文学院呈现了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

 b08ac08281784ac0b5dae61dde4f8bb6.png

记者团团长刘恩羽述职

a743f90ae98142f49177518bc7e11ea0.png

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中,参加竞选的同学,展示自身优势,表述自身竞争力,展现了愿为我院记者团付出的决心和对后续工作的展望。演讲结束后,由记者团全体成员公开公平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主持人公布现场投票结果。

 531451dbdfdd479d82bfbb324eef5079.png

竞选人员上台演讲

大会最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卫修明老师向第十四届记者团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第十五届人文记者团要承继记者团“同心聚力 明日可期”的团训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铸牢青年思想引领阵地,为打响“人文青年”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8d0686fc56324b3e9d0d90ff598cc821.png

人文记者团换届大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