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检查指导人文学院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文字:李晋峰 图片:卫修明 时间:2023-02-28 16:17 点击: 字号: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领学校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团委、后勤等部门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汇报,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0cd4bdfd88b648d6a93ec1ff7c392c7c.jpg 

毛茂林副书记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露从我院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安全教育、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艺术学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反映我院在教室设备、人员配备、会议筹备经费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院与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负责工作块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毛茂林副书记听取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人文学院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时刻关注毕业生就业与实习情况,做到分类指导、分类管理,精准到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二是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教学管理;三是强化宣传工作,注重在宣传中建立与学生的情感联系和思想引导,给学生上好开学的“第一堂课”;四是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教风建设,以教风促学风;五是加强艺术学学科建设,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教师队伍,努力打造更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

与会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回应,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后,毛茂林副书记带队参观了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活动室,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意见。

574d0e55653b45f7be1dc82a256c4919.jpg  

会议现场

0bbf472d09744c14a5bba4e1434ccf91.jpg 

领导检查指导全国样板党支部活动室建设情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