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6 15:00 点击: 字号: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相思湖校区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

1039c323d8ec472fa1c5dda59603721f.png 

会议现场

会上,韦铀书记首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冲刺动员,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一是研究生导师要严格把关毕业论文,确保二次答辩论文质量。二是强化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做好班级文化建设工作,给学生上好开学的“第一堂课”。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风、学风,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教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四是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会上,黄露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到探索专业教育和思想教育有机融合新路径之中。二是要坚持以评促建,通过主动参与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标准和水平,将审核评估工作转化为教学质量提升的实际成果。三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行政教辅与专业教师之间,各专业系部之间分块协同、共同推进,争取圆满完成审批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黄露院长对我院2023年度十项重点工作作了通报部署。

会上,梁冬华副院长、尚新周副书记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绩效统计、班主任管理、学生意识形态教育、新进教职工岗前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排查整治开学安全隐患。我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分别对学院行政办公区域、教室、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进行了认真安全排查。确保安全防范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0ce2a30628b24bad94048cae00de5811.png

开学安全检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