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师生学习热议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7 14:56 点击: 字号:


新年已至,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2022年12月31日晚7时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年前夕

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

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2022年12月31日晚7时整,人文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直播。贺词中既有对过去一年奋斗成就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美好愿景的展望。人文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学习,感悟颇丰。

ee50901409ff4b869d80b5fa2f7a5a1c.jpg

cc1c31d0e47d4662bbbd8d082bc1c7ae.jpg

人文教师线上观看的身影

新年贺词充满希望和力量,人文师生围绕贺词发表感想。

人文学院教师  陈玉茜

贺词立足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为全国人民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我们广大党员应以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的新年贺词为激励,踔厉奋发,继续前行,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新力量。 

人文学院教师  潘万里

听了新年贺词,我感慨良多。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与疫情作斗争的过程中有很多收获。这也坚定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决心,尤其是贺词最后对青年人的殷殷期盼,让我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期待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做最好的自己! 

人文学院教师  滕志朋

2022年12月31日晚七时,在中央广播电视一台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贺词中提到,明天的中国,必将“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青年”。这其中既有豪情满怀的宣示和语重心长的嘱托,更有殷切深情的祝福。希望大家牢记嘱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起来,以坚韧不拔的努力,去争取中国式现代化的胜利。

fe81599faaf2421a9d2ddaf423285ed0.jpg

d3295def63034f44ad5712834908a974.jpg

人文青年线上观看的身影 

新年贺词简短朴实,深入人心,人文学子纷纷围绕贺词发表感想。

学生党员  于海壹

我们正在面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青年兴则国家兴”“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我们年轻一代,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作为年轻一代,我会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2级艺术史论1班团支部 李若曦

新的一年,我辈青年须立理想于国家需求之上,坚持理想、践行初心,开阔视野,打开胸怀,要以深刻的眼光觉察到社会的需要,凭自己的专业所长,在所属领域发光发热。同时,我们要不忘自己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的身份,以身作则,起积极良好的带头作用,砥砺向前。

团学组织成员 梁晋睿

2023年的新年贺词,谈收获,谈体会,谈希望,谈理想,送祝福。字里行间饱含真情,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新的一年也是新的起点,作为青年,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把该做的事情做好,脚踏实地,增强实干,用实干成就未来,书写新的奋进荣光。

青马班成员 李思源

一年一度的新年贺词如期而至,既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更是鼓舞人心的奋斗旋律。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和艺术学子,我感受到肩上的重担,我们将以未来为向度,以世界为坐标,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党申组成员 谢森兰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紧密结合,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