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来源: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08 19:42 点击: 字号:

1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22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

ff4621e1d57d42418a19232bbefa01dc.jpg 

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韦铀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广艺院办〔202291号)文件要求以及我校召开的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在当前的特殊形势下,学院上下应当团结一致,服从命令听从安排,党员干部应起到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的精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黄露院长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院老师和行政人员应该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标对表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人文学院将教学档案材料检查工作常态化,特别是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存档材料整理,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材料归档工作。三是表扬了在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表现积极的监考老师,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校考监考工作中,老师们能服从安排、再接再厉。

尚新周副书记和梁冬华副院长分别向全体教师做清廉寒假、安全寒假提醒,对监考教师开展廉政培训,科研工作提醒等。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我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学院行政办公区域、教室、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进行了认真安全排查。确保安全防范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de2a50a0fabc4ef4a3b2683f503ca13e.jpg

领导班子检查行政教学区域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