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资助宣传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图/各班级 文/孙克芳 时间:2022-05-30 14:58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学院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提高对于资助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此次主题班会。

d3dc93ce4d4a41f5897bbaa3e07a11bd.jpg

a9c20c32c3f446cba996cf7c5e9cfe78.jpg

3b4a2a1848e14ff5885ad70915a77a67.jpg

班会现场照片

班会上,班主任主要从两个方面对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一是国家资助项目,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广西等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等,详细解说各项资助政策的内容,提醒同学们注意各政策的申请条件与申请程序,在对应的银行、机构办理,谨防受骗。二是学校资助项目,带领同学们充分认识学校设立的勤工助学、学费缓交减免、特殊困难补助等政策。强调学生资助政策不仅仅是帮助困难同学度过难关的助力,更希望成为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动力,在资助政策的关怀下,激励各位同学能够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