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

【人文青年】资助政策宣传月:人文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图/人文学院各团支部 时间:2021-05-16 21:33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培养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德。4月起,人文学院组织各班陆续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班会。

 f236ac83785e40af8131b8b674590f17.jpg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生活委员对资助政策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园地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贷款、勤工助学以及建档立卡七个方面进行了普及,使学生充分了解到各项资助政策,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学生资助成效宣传工作,向学生宣传《广西学生资助概况及成效》,让学生明白国家对高校大学生的资助力度越来越大,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不断激发和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6b47a08f9af642e0943138ed5151728b.jpg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资助主题班会,不仅让学生们明白了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内容及意义,还了解到资助政策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同时鼓舞了受助学子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和积极进取。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