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

东风送暖寒梅笑,人间处处又逢春—人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楚凤艳 时间:2021-01-29 15:09 点击: 字号:

春节将至,为加强家校联系,落实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提高学生资助精准效力,宣传资助政策,表达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关怀,在学校学工部(处)统一部署下,121-22日,人文学院开展贫困生线上视频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带领辅导员、组织员、班主任组成慰问小组,通过微信视频与学院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慰问。

d761a78206b54bdcafd03dddaf9673d2.jpg 

与家困生线上交流

 

慰问过程中,尚新周副书记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和专业建设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对学生接下来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提出指导建议,就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的资助项目向家长反馈,询问家长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满意度及意见建议。同时,尚副书记暖心提醒学生和家长,在寒假期间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趋势,遵守学校和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有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反馈。

313dd022dd4c4b50bba11781ab437ca4.jpg 

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向学生及家长表达亲切慰问

b99da9f54ec3423f9f2c482433a84054.jpg 

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慰问活动中,我院辅导员分别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就适合学生实际情况的资助项目进行特别详细的讲解。在慰问党员贫困生时,我院组织员对该同学提出要“勇担社会责任,发挥模范作用”的要求,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时挺身而出。活动最后,尚新周副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向慰问家庭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