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

我院2012级文创班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李忠玲/文 时间:2017-06-19 00:3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国家助学政策并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获得资助项目,416日晚,人文学院2012级文化项目创意与管理班在班干的组织下于B107教室召开了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不仅介绍了国家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更就同学们重点关心的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途径和金额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简短而有意义的主题班会在全班同学温馨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学生资助政策一直是同学们关心的内容,相信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国家的关怀,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