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志存高远,磨砺而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来源: 作者:文/蒋田喜 图/姚遥 时间:2022-05-31 15:26 点击: 字号:

为了扎实推进疫情期间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7日,学院在相思湖校区成功举办“志存高远,磨砺而出”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委谢仁敏、韦铀、尚新周等同志陪同视察。

 3ecb6d490d684425b06d29a7638f33a3.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与用人单位交流

双选会上,毛茂林副书记逐一与用人单位就招聘需求、用人标准和用人满意度进行了认真的交流。针对疫情期间严峻就业形势,毛副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工作建议,要求切实广开渠道,采取多种形式促就业、保就业。

 ca934e20d28242fd9ed88070e1c979ee.png

座谈会现场

在与用人单位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就人文学院发展概况、各专业的培养方向、毕业生求职意向与就业情况进行介绍推荐,与会用人单位代表们从单位发展情况、招聘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多家用人单位与学院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a2a54bc63cab4dc0b62daf144e3d5378.png

座谈会上用人单位代表发言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控制线下双选会规模,积极主动服务好毕业生就业,择优引入对口专业招聘用人单位,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21家,涵盖事业单位、艺术培训学校、文化传媒公司等,提供招聘岗位数达1800余人。

88175b485bd64808aaa6ef525d945da7.png 

 毕业班班主任带队学生现场求职与咨询

c249f2aa37ad4e74bcfb7acd4dad98da.png

学生红色文创产品和“乡村振兴”项目与成果展示

本次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充分发挥全国“样板支部”和自治区“标杆院系”的引领作用,坚持做好“党建+就业”工作,在做好常规党员服务先锋岗外,学院积极主动将在校生优秀红色文创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成果通过实物样品、海报、方案、证书、视屏等进行展示,获得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服务毕业生就业夯实了基础。

b5e959448ee1451d88d5a322bd40ad3b.png 

学生党员与志愿者服务现场 

  e487e959e7d0402594efe517fa4e7556.png

双选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