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卫修明 时间:2021-03-13 23:1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1日下午,我院2021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人文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我院当前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副院长韦铀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就我院当前就业形势提出要求:一是就业工作是学院头等大事,各级各块面负责人都要通力合作,发掘能动性,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贡献力量;二是面对2021年我国就业新的严峻形势,要引导学生认清现实情况,增强就业的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做到积极就业和主动就业;三是做好征兵入伍、三支一扶、选调生等就业渠道的宣传动员工作。注重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进行榜样宣传,鼓励应届毕业生投身国防、边疆基层建设中去。四是对毕业生要有针对性的引导,重点关注几类困难就业人群。班主任要主动了解学生就业动向,根据学生特点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一些重要就业政策和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方向以及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下一阶段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448f5650f0cd45e79e0fdb3645433c87.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