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文/黄倩 图/黄倩 时间:2020-11-29 14:23 点击: 字号:

为了拓展就业思路和视野,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1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01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香港艺能娱乐集团的宣传总监、我院校友欧艳女士,对我院相关专业学生进行经纪人实务培训,介绍招聘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辅导员卫修明出席,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2018级部分相关专业学生到场聆听。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谭娟老师主持。

 1a53bbc68352490dbc16af194f24d962.jpg

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谭娟老师主持会议 

欧艳女士结合自己从毕业到入行的多年经历,从当前国内经纪公司的市场格局出发,介绍经纪公司的运作和艺能娱乐集团关于艺人规划、演员类经纪人、音乐演出板块、艺人宣传相关方面内容,讲解该公司招聘岗位要求,让同学们对于文化娱乐公司的运作和行业规矩有了深入的了解。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行业大环境,鼓励对演艺行业有兴趣的同学要把握机会,积极准备,勇敢尝试。在场同学对这些岗位表现出浓厚兴趣,与欧艳女士进行热情互动,很多同学当场报名应聘。

 6cc4904604e84808a0f56b0ec8c5bcca.jpg

香港艺能娱乐集团宣传总监欧艳女士进行宣讲

艺能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演艺界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其主要业务包括电影电视剧制作及发行、歌曲制作及专辑发行、艺人管理、以及世界各地演唱会制作。总部设于香港,而分公司分布于中国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多年来艺能集团制作包括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周杰伦、杨千嬅等高质素演唱会,专业的制作水平获的行内及观众高度评价。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是一场校企合作、与行业接轨的经纪人实务培训。帮助我院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经纪公司实际运作中的真实情况,让同学们与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相互印证,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有效指导。 

 8be52275f165479e9cfd9cfdd473be47.jpg

毕业生认真聆听宣讲内容

  d389d3e7272640baa8de602882febedd.jpg 

现场全景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