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

来源: 作者:文/张琳格 图/刘开源 张琳格 时间:2020-10-07 22:40 点击: 字号:

为更加精准地指导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介绍毕业前我院教学安排和学生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能够如期毕业和顺利就业。10月6日下午,我院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召开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参会并作动员讲话,教学秘书、就业工作辅导员分别进行相关政策解读。

会上,尚新周副书记指出,我院刚刚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给大家吹响了毕业和就业的号角。毕业和就业成为大家这一年面对的“最大的事儿”。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学好相关政策和要求,顺利毕业,找到理想工作,实现人生阶段性目标。他从国内外大局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针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特点,指导同学们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勇于分析自身特色和优势,主动收集有意向的就业信息,了解相关行业的职业要求,做好职业分析和规划,认清形势,明确定位,把握好每一次的就业机会。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就业的关键时刻,要振奋精神、擦亮眼睛、理智分析、精心准备、大胆尝试、善于总结、百折不挠,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就业工作相关活动,第一时间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主动择业,积极就业。

 336f1bf9df2b49c88db347687a335ec0.jpg

尚新周副书记讲话

人文学院教学秘书蒋林老师围绕学科资格审查、毕业证书领取等各项毕业生工作进度为同学们答疑。辅导员卫修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相关的国家政策,普及了毕业生户口归属、组织关系转移、档案派遣等相关知识。

 32ea44a87de945c3ab056659daaadaf2.jpg

教学秘书蒋林老师为学生作毕业答疑

e08efbb8fea14001bf8f6d26cdaf2254.jpg

辅导员卫修明老师为学生解读就业政策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