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文/陈诺 沈雅宁 图/沈雅宁 时间:2020-06-20 15:3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地办理离校手续。61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4101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出席,全体2020届毕业生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辅导员卫修明老师主持。

尚新周副书记鼓励毕业生要及时转变定位,适应从大学生到社会人身份转变,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明确奋斗目标,发扬广艺精神和人文精神,在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有吃苦耐劳的准备,更要拥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及时掌握就业动态,筛选符合自身就业方向的工作,积极应聘。动员大家响应号召,积极参军入伍和到祖国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去,报效国家。尚副书记还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前后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毕业生提高防火防诈骗意识,加强防范风险的能力。

2bccbb322d7844b4b895cf8363c5384a.jpg 

尚新周副书记做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讲话

辅导员卫修明介绍了毕业离校的相关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强调了毕业生资助政策和个人诚信问题。便于毕业生日后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fdba40362f9944ff9d7a1ffd45853fa2.jpg 

辅导员卫老师介绍离校工作流程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毕业生对离校准备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即将毕业的人文学子们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所寄予的殷切希望。在此希望我院2020届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2ad345b87594465e862306b39fbfb8b1.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