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暨非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20-04-25 18:22 点击: 字号: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后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推动下一阶段非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424日上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暨非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讨论部署了毕业生返校后的活动内容,制定578日非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重申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第一,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做到防疫与常规工作开展“两不误”。第二,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防疫意识,精准施策做好非毕业生返校的准备工作。会上,我院领导班子对毕业生返校后的就业主题讲座、就业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明确岗位职责,主动发掘就业资源,尽可能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便利。并根据学校非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相关安排,制定我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方案,要求进一步严格返校程序,保障学生疫情期间的返校安全。

890c52fa4bb94cbd888646167fb2928a.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