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17-06-19 00:35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完成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6年4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会议室召开“2016年人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的相关指示和精神,督促人文学院全体老师“齐上阵”,通力合作帮助2016届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问题。

会议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首先传达了于2016年3月31日下午召开的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郑军里院长强调的四点要求,督促与会教师无论是辅导员还是任课教师、班主任都要全方位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创业问题。同时还重点强调了会议上提出的2016年就业创业的六个方面部署。袁援书记提出,本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是人文学院全学院的重点工作,要求所有人文学院教师都要把“提高就业,完美毕业”作为本学期的重点任务。袁书记希望教师们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为同学们搭建完善、公平的就业平台,同时多对同学们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帮助。力争顺利完成学校布置的就业创业任务。

会议最后,袁援书记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希望与会教师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学风建设与就业、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全方位打造“新人文”教育生态。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