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文/王跃 时间:2017-06-19 00:35 点击: 字号:

为了帮助2016届毕业生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10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援,副书记、副院长石红霞,分团委书记陈鹊虹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6届毕业生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党总支袁援书记做毕业就业动员。袁书记首先强调毕业班同学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完成大四期间的各项学习实践任务,并提醒同学们及时梳理核查自身学业情况,确保顺利毕业。接着,袁书记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观念方面入手,强调大学生应端正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敢于下基层就业,勇于尝试创业。会上,她也以发生在身边的实例提醒毕业生提高警惕,注意择业安全,维护自身权益,确保顺利就业。

接着,石红霞副书记做就业创业政策的宣讲。她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16届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的同时树立就业信心。石副书记重点就大学生创业、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等国家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帮助同学们准确和深入了解政策。宣讲中,也就毕业日程安排、毕业档案、户口和组织关系等毕业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复。

会议最后,我院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陈鹊虹老师具体布置了近期开展的毕业生信息核对、毕业体检、毕业照拍摄和毕业自荐表的制作等一系列工作,并提醒毕业生们认真对待,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动员会议,为2016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平台,让2016届全体毕业生对未来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指明了就业前进的方向,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对于我院下一步的就业推进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袁援书记做就业工作动员

 

石红霞副书记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陈鹊虹老师布置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

 

人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