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会议布置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9 00:35 点击: 字号:

根据我校64日召开的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相关精神,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201569日,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推进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援首先传达了学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清今年的就业形势,增强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利用各种资源,全力以赴做好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会上,袁援书记特别强调要求毕业班的班主任做好各班学生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主动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动态和思想状况,特别是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群体的帮扶,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温暖。大会结束后,人文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召集了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目前各个专业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进度安排,同时还就近期的毕业资格审查、毕业晚会等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