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文/张晓楠 时间:2017-06-19 00:35 点击: 字号:

2016年10月30日下午3时,在我校南湖校区音乐舞蹈大楼505室召开了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宣讲大会,全体人文学院毕业生按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就国家、社会、学校现行的就业政策,包括西部计划、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以及学校对创业的扶持计划、对求职就业毕业生的专项补贴等进行了政策宣讲。对本学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围绕毕业论文写作、答辩和考研等问题与毕业生展开了交流、讨论。

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拉开了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我院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部署,集中全院力量,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就业宣传剪影

就业宣传剪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