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2022-2023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孙克芳 时间:2023-04-20 14:50 点击: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体学生爱国主义教育,410日,人文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举升旗仪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团委书记卫修明,组织员蒋田喜,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人文学院全体非毕业班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426b65ad52c04124a022319be8370411.png 

升旗仪式

尚新周副书记作国旗下讲话。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强调新时代好青年应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从大一开始就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紧握新时代的接力棒,在锐意进取中提升劈波斩浪的本领。对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作了介绍和提醒:一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廉心文语”校园征文、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演讲等活动。二是做“三月三”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好假期去向表的登记,办理正规请假手续,注意出行安全,严禁擅自夜不归宿。三是重视心理健康,认真参与心理测评,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加强锻炼,关注睡眠,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四是强化网络社会法律意识和网络伦理规范,规范网络言行,谨防电信诈骗。

b845c532723e4c28b5c6eeccaabb0d6e.png 

升旗仪式现场

本次升旗仪式开展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激励大学生心怀梦想,自律自强,奋勇拼搏,勤奋学习,凝心聚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