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班级安全管理座谈会暨班级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孙克芳 时间:2023-04-20 14:31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安全意识,抓好课堂第一线,417日,人文学院班级安全管理座谈会暨班级纪委工作会议在人文楼4618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会纪检部工作人员和各班纪律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提出,安全是红线,每位纪律委员心中要绷紧安全这根线,从日常考勤中及时发现与反馈心理健康、人身安全等安全隐患。纪律委员是一支“刀刃队伍”,应把握考勤工作严抓不懈的原则,从严从实,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到课率,对于请假与旷课的同学,提高警惕,及时反馈,强化与授课教师沟通,倡导同学们提前进入教室,养成正确的时间观念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议讨论了各班纪律委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确定考勤时间节点、请假制度等细节。更加明晰了纪律委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各纪律委员的工作活力,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0082e7c8178d4123a42134e6f9e31afc.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