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拍照:郑江玥 王赛飞 许钰淇 写稿:王赛飞 许钰淇 时间:2023-02-28 15:51 点击: 字号:

“兔”新始,再踏征程。2月25-26日,人文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我院共计返校学生834人。

6d7e7047ee0443bd8e9d5b54e761ad2f.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检查指导工作

学生有序办理返校手续

万象更新,整装待发。我院合理规划返校流程,在线上收集学生返校信息表,登记同学们的返校时间和返校方式,提前安排同学们填写每日自我健康检测表,提醒学生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并做好个人的健康防护。25日,在学生报注册现场设立返校报注册点。

9e7f58a5c5f94c96a5372956b894ecae.jpg 

同学们参观新学期海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来到我院报注册现场,认真巡查我院学生返校工作情况和报注册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身心状态,规律作息,制定科学学习计划并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再迎新学期新阶段

注册现场设立一系列工作岗位,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值班,轮班值守,保证学生们顺利完成到校报到注册流程。新的学期,扬帆起航,续新篇章。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