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主题班会】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9 18:50 点击: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学好宪法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126日至128日,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宪法学习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副书记、辅导员遍入班会,就安全问题做重点教育。

202212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班会上,班主任通过观看视频、讲解ppt等方式,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我国现行宪法的五次修订过程、了解宪法与我们的关系等。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日常防疫、出行、饮食、消防、个人财务、网络、防毒防艾等方面的安全,要规范自己的言行、拒绝毒品、远离艾滋,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辅导员特别强调,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自身防护,非必要不离校,非特殊情况不离邕。规范网络言行,注意文明用语,不聚集、不喊楼,维护校园安全。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觉,防毒防艾防诈骗,勇敢对邪教说“不”。

15db100035cd41628bd4fb54661b3a73.jpg 

各班班会现场

82a0edcab16047b595e7a40a05f6de9f.jpg 

辅导员参与各班班会现场(部分)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