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9 23:16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领广大人文青年向党靠拢,12月7日,人文学院团委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到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人文学院副院长梁冬华,人文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安宁,广西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杨洲现场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人文学院师生团干到场学习。

af0008f490e44bda85e2abb87ee7e8ba.jpg

梁冬华老师、李安宁、杨洲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李睿馨同学发言

梁冬华老师从“艺术高校青年如何在新时代担当作为”的角度切入,带领与会师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表示作为团员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对如何结合艺术专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给在场的团员青年很大的启发。李安宁从学生党员视角对作为青年人该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杨洲以“贡献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结合自身立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事迹鼓励同学们要争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向党初心。

22级研究生团员代表李睿馨在活动上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她将始终坚持向党之心,在完成好研究生学业之余,力所能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切实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8c45b05ba0b54e05889821ba43ccaa74.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