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文/苏梦熙 时间:2022-04-04 16:23 点击: 字号:

初春时节,惠风和畅,草丰林茂。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不断提高我院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9日,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有关“三·八”妇女节维权月主题的分工会活动。

fa94b1083eaa4537bd2087ff160b28db.jpg 

座谈会现场

为遵循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活动决定在校内进行,全体女教师怀着期待的心情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人文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露宣读学校关于开展妇女节维权活动的安排,并就如何开展维权工作做了要求。会后,全体女职工在职工之家活动室开展了茶话会、包饺子等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女职工的维权工作建言献策。四楼的活动室内,大家围坐在桌子前,各种瓜果、点心、茶水一应俱全,大家热闹交谈,笑声此起彼伏。包饺子活动开始后,各位教职工跃跃欲试,包出来的饺子花样繁多、颜色各异,味道鲜美可口。一顿忙碌之后,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饺子,职工之家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ba57632fbbfa47a09dd4e6f727df9942.jpg

b28a2c8b2208490bbab0939fedf39d9e.jpg

3e88cbe7e145472081f127ca82e3b0fa.jpg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更帮助大家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在融洽的气氛中进一步发扬人文学院职工和谐、健康、美好的精神样貌。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