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2 22:54 点击: 字号: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质量,2022年3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全体老师出席,黄露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黄露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我院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小组名单及设立评估办公室的通知,落实和细化各块面工作;领学《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中的体系指标,解读评估办下发的各项文件,介绍评估的基本情况与前期准备;提醒各系部、各块面负责人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检查、梳理工作,督促全体教师做好材料的规范存档。

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组长谢仁敏院长强调,全体老师和行政人员都要重视评估工作,充分认识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对我院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提高科研质量和课堂教学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组长曾娇琳书记在简要回顾往年的评估工作之后,对本次会议作了两点总结,一是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对审核评估的指标要求要心中有数,对标完善材料,在材料中见实力;二是全院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树立“人人迎评、人人参评”工作精神,全身心投入迎评各项工作中。

接下来,人文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主动积极地完成本次教学评估工作,让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实现我院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

 cc866340c0e1495b850e85274953e4e2.jpg

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