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学校领导韦文帝带队到人文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2 22:20 点击: 字号: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领学校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我院检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汇报,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

 85260888a499433c90d59a5c2c3fb670.jpg

韦文帝书记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从我院开学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学院防疫防控宣传、安全维稳教育、开学教学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开学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后,韦文帝书记对人文学院新学期开展的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防疫防控进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重视防疫思想,提高防疫意识。确保教师返岗、学生返校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将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全面精细。三是加强防疫宣传氛围。从宣传导向和氛围营造上强化师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四是加强人文关怀,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减少疫情对学生可能造成的心理问题和负面影响。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