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各班级团学干部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文/张红燕 图/石可 时间:2022-03-22 20:38 点击: 字号:

为守好阵地,做好提醒,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创意大楼1001教室召开各班级团学干部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团委书记卫修明,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

 158b73e85b7a473a9f4e0bbab141f3ac.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讲话

会上,尚新周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和要求:及时进行电动车报备工作,做好管理;要求各位班干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司其职,守好阵地;注意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各班级要做到“宿舍有温情,班级有热情”,让大家在校园中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118d8bd769014f809dafbd0a75b55072.jpg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卫修明讲话

卫修明老师主要就疫情期间请假流程,舆情管控,第二课堂与五四评优等工作进行说明。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对构建和谐温暖校园,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b9459da438224705a160d37c034d35e1.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