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到人文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2 21:48 点击: 字号:

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领学校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图书馆、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汇报,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230c4d37930843fdb03cdc54d55f4075.png

毛茂林副书记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仁敏从我院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防疫防控、安全教育、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反映了我院在教室设备、人员配备、经费等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我院与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负责工作块面进行了补充。与会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回应,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听取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后,毛茂林副书记先现场检查了学院的网络授课情况,然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人文学院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要求领导班子要亲自部署、落实落地:一是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班子队伍、教师队伍要团结稳定;二是紧跟学校步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防疫防控教育,组织学生开展有益的线上活动;三是国际形势与舆情问题,学院要对师生做出正确的宣传引导;四是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教师队伍,保证教师团队稳定性,努力打造更高水平教学团队。五是要结合今年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本院“十四五”规划,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提前规划部署。六是要尽早谋划,准确落实,努力规划和指导好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

 6d63625bd66f4419a2f487e9bdad1bc1.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