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文/李晋峰 图/卫修明 时间:2021-09-05 18:13 点击: 字号:

9月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相思湖校区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曾娇琳就新学期重要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学生返校注册工作。二强化宣传工作,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前后的氛围营造工作。要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在宣传中建立与新生的情感联系和思想引导,给新生们上好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基础,狠抓教风、学风,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教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6910b46c48b046f5b601bf6cd630fb43.jpg

会议现场

院长谢仁敏从专业发展、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各系部应当根据各自专业教师的优势、特色,建立系部品牌,定制科研目标,合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提升。二是持续关注疫情期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主动考察其他优秀单位的先进经验,提前部署、率先落实,动员全院合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黄露副院长、韦铀副院长、尚新周副书记在会上分别就本科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