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安全】人文学院组织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文/李安宁 图/李安宁 时间:2021-04-06 10:40 点击: 字号:

清明节前,为做好假期前安全和纪律教育,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3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辅导员逐间走访排查宿舍。

 b0be88150bb449c69fe6a966e2fd1137.jpg

尚新周副书记与学生交流生活情况

  b963e9d1688a4261a5cfd814329a9e13.jpg 

辅导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尚新周副书记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和内部设施,提醒同学们假期提高安全意识,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尤其关注和了解毕业生同学论文答辩和就业求职等各方面情况,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在求职就业方面遇到的挫折困难,积极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做好毕业前的准备工作,叮嘱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认真准备复试,未通过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注意不断总结提升。

 21be5350d616484cb4bd704e3758cb20.jpg

宿舍走访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