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文/李叙炎 图/李思佳、姚遥 时间:2021-03-19 19:40 点击: 字号:

万象更新开学后,谋篇布局号角起。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更好地迎接新学期。2021年3月16日中午,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人文楼4106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出席了本次会议。

 f97034e0876947d4a84baae58546895d.jpg

会议现场

会上,尚新周副书记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成员的认真负责与辛勤付出。他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牢牢把握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和自我管理的能力。认真领会党中央精神,通过学生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将党史教育贯穿始终,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文青年。

 18cfbba924d446eaae1342c4fd14b046.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讲话

正值雷锋月,尚新周副书记强调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要求同学们明确活动宗旨,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e6d769a42ac043fdabf68608b6005a30.jpg

人文学院辅导员卫修明讲话

卫修明老师对新学期人文团学的各项工作作出布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职责,调整好状态,尽快投入到新的征程中,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就雷锋月主题的相关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

  0ff9fb23bfde495db390193bd1b3b153.jpg 

团委副书记王诗琪做工作安排

 769ca58455754aba86dfa5646dee7931.jpg

团委副书记魏洪轩做工作安排

 2a74475f0c3d48c38875a1e1f1afcb9c.jp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官帅做工作安排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