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团学||【思想引领】人文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文/人文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 图/人文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 时间:2020-12-14 20:13 点击: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提升学生干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思想引领工作,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于12月9日在人文楼4609教室开展“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团委理论学习委员向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宣传宪法知识,并针对“如何全面提高自身的法律知识”作出具体阐释,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指示精神向大家讲述了宪法故事,同时倡导学生干部们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

8f716da27bd84e93ab773ece981c92d8.png

理论学习委员宣讲

随后,人文学院辅导员卫修明老师做会议总结。强调了学习、弘扬宪法知识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团干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宪法知识,以身作则,积极在同学之间进行宣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实践当中去。

daacb2c1a6e44144a21aa8af61ecf77c.jpg

人文学院辅导员卫修明老师讲话

本次主题学习会的开展,旨在引领学生干部们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们学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做守法懂法的好公民。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