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学期末非毕业班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文/陈诺 黄家雨 图/刘开源 时间:2020-11-29 14:47 点击: 字号: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更好地平衡学习与生活关系,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报告厅4301召开人文学院学期末非毕业班年级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作教育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员、辅导员结合各块面工作开展入党、纪律、资助相关方面的教育和培训。大会由辅导员卫修明老师主持。

 5fd77b5cf0794236900312d503b17945.png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讲话

   会上,尚新周副书记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结合我国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强调在师生生活学习中把握意识形态方向的重要性。他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强调了网络时代大学生树立正确思想意识,注意网络言论规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毒、防艾,对于危险行为要有“警惕心”。向同学们提出了培养“四种意识”的期望:第一,强化学习意识。学生始终应该以学习为主。要意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第二,保持斗争意识。要关注世界局势,自觉与影响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安定的力量斗争的意识。第三,凝聚集体意识。注重未来规划,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第四,提高安全意识。生命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时刻注重安全用电、严格防疫、提防诈骗的重要性。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防火防毒防盗防骗。

 bff1a46f652e4786aef7bbe47f2c4bf8.png

党委组织员王珅老师做关于入党知识培训

  9a34727ac3a8427d9bcc00b7723ffac7.png 

辅导员卫修明老师作期末纪律教育

 126b0740f8af4552acbd44fbd9af8ae8.png

辅导员楚凤艳老师作资助、日常工作知识培训

我院党委组织员王珅老师作入党知识培训,耐心讲解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内容要求与程序,鼓励大家积极追求思想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辅导员卫修明老师作纪律教育,要求同学们强化诚信意识,拒绝考试作弊行为。辅导员楚凤艳老师针对贫困生认定、材料提交规范、请假流程等日常管理和资助工作进行说明。

 3f86f7a6b4044cf2867c3720fa42af1c.png

李安宁、高健、杨洲(由左至右)三位兼职辅导员自我介绍

会上,我院三位兼职辅导员李安宁、高健、杨洲进行自我介绍,说明了各自的工作分工,便于日后各方面工作衔接以及同学们办理相关业务。

 e4d1b7372c7544c4b3054be2ed184a81.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