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团学||【坚定理想信念 共赴时代召唤】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文/张怡蕊 李雪琪 图/张怡蕊 时间:2020-11-02 11:10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同时促进人文学院与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双方更好地相互学习借鉴与发展,11月2日,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1307多媒体教室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活动。

 3ea3b4b8b356418797b4ef8bbd878ccd.jpg

交流会现场

两院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各部门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展开交流,并就“如何促进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以及“部门对于萌新成员的培训内容和考核要求”等主题进行自由讨论。学生干部们针对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各类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案等提出自己的见解,为两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5d196ec86b4044de88e5407ed05ae366.jpg

两院团委学生会分部门交流

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官帅表示,人文学院和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一直保持着十分紧密的联系,期待能以此次交流会为良好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副书记苗嘉妹表示,本次交流会为两院学生干部提供了十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各部门之间相互借鉴、彼此学习,积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活动,不仅给两院学生干部提供了良好的相互借鉴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两院之间深厚的友谊,为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