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文/夏子豪 韩焱 时间:2020-10-24 13:06 点击: 字号:

2020年10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人文学院专业课教室举行。

本次开题报告会分为四个专业同时进行。文化产业管理班由谭娟、宋泉、梁梅朵等八位老师担任评委。艺术史论班由梁冬华、高尚学、张晨、滕志朋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美术学(文化产业管理)由杜晓杰、杨雪团、李方重三位老师担任评委。音乐学(文化产业管理)由李君、裴龙担任评委。

 236bcb15d8af44f7a810bffd8befb508.jpg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报告会会场

1e100f49f9cf4f2a87e95c5b6f6d5d2c.jpg

艺术史论专业开题报告会会场

开题过程中,同学们首先结合自身专业课程学习、日常调研、兴趣以及选题意义,对所选论文题目进行阐释和汇报。其中选题涉及音乐、旅游、民俗、电影、绘画、艺术史探析等多个研究领域。在会议进行中每位评委老师都对同学们的选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毕业论题的调整和论文的撰写提供了有效帮助。

b5dd3875f8ee41d685299c8e951cf3ae.jpg

音乐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开题报告会会场

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会是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前期指导的有效方式,旨在帮助每一位同学优化选题,提升学位论文的撰写效率。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