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20-05-09 20:11 点击: 字号:

56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4210教室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曾娇琳、黄露、尚新周,学生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曾娇琳书记强调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求学生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做细就业服务,坚持“一人一策”,针对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帮扶策略,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学生就业。

副院长黄露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毕业实习具体安排进行介绍,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做好通知工作,对进行毕业实习的同学做好安全教育和动态追踪,随时了解实习状态和进度,耐心答疑解惑。督促各班同学认真、严谨地对待毕业前的最后教学任务。

56255311efaa4a19a4ef588dd2ac74c3.jpg 

党委曾娇琳书记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96392f591b854b61a2b88a0486667ef2.jpg 

副院长黄露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