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检查首批返校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20-04-22 18:35 点击: 字号:

421日下午,为了解首批返校学生的入住情况,更好地指导学生在特殊时期开展学习与生活,我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副书记韦铀,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排查防疫防控和宿舍安全隐患,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曾娇琳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防疫防控准备,以及开学后的学习、就业打算,并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和特殊时期学校管理纪律。她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第一,注重寝室卫生,强化防疫意识。舍友之间要互相监督,严格遵循学校关于宿舍防疫的规定,如有身体不适及时报告。第二,合理规划时间,把握就业机会。明确自身定位,了解市场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合理求职。第三,关注教学安排,平衡学习实践。既要学会在毕业季转换思维,做好求职准备,也不能忽略学生身份,要按质按量完成离校前的教学任务,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经过排查,目前我院返校学生无疫情,无身体不适情况。接下来,我院将通过相关负责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宿舍长的“四级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把校园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df9c724200b74f6581f7c2742798e246.jpg 

我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2b2506559d2f45eea2370b12e7230b7a.jpg 

检查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