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慰问送祝福 走访暖新春‖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20-01-17 22:18 点击: 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值此鼠年新春之际,人文学院领导教师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将党中央、学校党委的关怀一一传递。

1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韦铀,团委书记余婧和辅导员卫修明组成的走访工作小组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送上新春慰问礼品和慰问金,做好“三做三了解”相关工作。

本次共走访建档立卡特殊困难学生家庭一户,低保特殊困难学生家庭一户,比较困难学生家庭一户。走访工作小组在语重心长地交流中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家长里短的亲切谈话中普及国家资助政策。家长们表示,在政策的扶持下,一定能卸下孩子的心理负担,安心学习,专心成长,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强自立,成为能够回报社会的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