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团研学宣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7 11:42 点击: 字号:

3月12日,人文学院团研学宣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研究生教学楼4101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团委书记卫修明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07cbcfb852da4aeabef1d6421ee8d969.png

会议现场

尚新周副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做给同学看、带领同学干、甘为同学出身汗。学生党员干部要做标杆,主动学习,实现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双提高,敢担当,能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要做旗帜,俯下身子,融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所需所求,有向心力、凝聚力,可以团结和带领同学一起干事;学生党员干部要做“孺子牛”,要知道为谁做事,为谁服务,多为学生做实事,做好事,围绕学院学生中心工作,上前一步、贴心服务,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他还强调:安全是红线,每个学生党员干部心中要绷紧安全这根线,及时发现和处置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人生财产安全等安全隐患。

各组织进行工作述职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表示将切实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立和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高组织成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卫修明老师从组织力、影响力和服务力三大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人文学院团委整体工作情况,感谢全体团学干部为服务广大同学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人文学院“团研学宣一班两组”学生骨干队伍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5c9457fc87d94664a621846f70246335.pn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讲话(上)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卫修明发言(下)

 9792668331b9497bb7b96889884d2ea7.png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记者团进行述职

本次会议对过去一年各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广大团学干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成长为“有思想、有温度、有信念、有担当”人文新青年,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用实践凝聚初心和理想,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3f63b44033314324b9e99dbef731bea8.png

全体成员合照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