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主题班会】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暨日常安全、防疫安全、爱校荣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9 15:1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227日至33日,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暨日常安全、防疫安全、爱校荣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我院把握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时机,召开班主任集体会议,认真研究《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学生主题班会建设实施方案》,制定、下发《人文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指引》。全体师生认真对待,积极响应,班主任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系统总结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返校后的所思所想,对于毕业班,沟通、指导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真实数据与实际案例,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人生财产安全等方面全面生动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同学们的风险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营造和谐、有爱、积极、安全的育人大环境,促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主动调整状态、明确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新征程。

走进班会现场:

81e378d8ab1c422eb79457aabeb98f8d.jpg

8657bb7857e54f81a147188663ffdae4.jpg

bbcaac107c70423dac7818bb60f13aa7.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