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学生在(南京)2022年·首届“全国艺术理论类专业大学生征文”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编辑/禤悦华 王子沫 时间:2022-09-23 11:11 点击: 字号:

 6d82c46a53374ceab0424f53aee9a89a.jpg

近日,为使艺术学理论类本科专业大学生获得更加广泛的学术交流,在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支持下,由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艺术研究院、文化产业学院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学理论与管理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协办的(南京)2022年·首届“全国艺术理论类专业大学生征文”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总获奖人数136人,我校获奖人数21名,在获奖单位排名中位列第二,其中我院获奖人数18名。本次获奖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在培养学生中推行“艺术评论”和“创新创业”双翼工程的卓越成果。本科生的理论水平和双创实践能力同步提升。

     c5ccbaacbe7b449380418464ab8588af.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