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带队到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文/尚新周 图/李官帅 时间:2021-04-13 22:20 点击: 字号: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带领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黎家鸣,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团委书记唐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钱海明到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副院长黄露,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副书记侯桂程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174f47c8715843d6a76a4d153d7aa4bf.jpg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与调研

会上,梁丽萍书记和尚新周副书记分别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宿舍管理、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安全管理和教育、共青团党史学习计划等多个方面汇报了两个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两个学院学生工作的难点。

 94f3896dff634e598d4ca2e0baae2210.jpg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人文学院相关领导与会并进行工作汇报

伏虎副校长认真听完汇报后,高度评价两个学院的学生工作,对两个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完善学生管理机制,切实抓好学生管理,培育良好的学风、教风;二是安全稳定工作是红线。学生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务必做实做细,常抓不懈。完善安全机制,落实安全工作不打折扣。假期安全教育落实、落细、落地,掌握学生外出去向、加强家校联系,确保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积极发挥专业老师在学生管理上的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三全育人”;四是要继续加大思想政治教育的力度,结合专业特点策划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爱学习、能学习,学以致用。要强化对学生活动和学生组织的指导,注重政治引领。

 2a14fff0ca994db5a590bfd928564bbd.jp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听取汇报并讲话

期间,黎家鸣、唐韡、钱海明三位领导分别从校园安全、团委工作、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18d6e5184cf4fe09c408a29ee7ac682.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