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喜报:人文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两金一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18-07-18 10:56 点击: 字号:


2018年7月16-1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三个项目在全区高校220项目脱颖而出,其中《福桂工程一一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品牌设计与创意营销服务方案》和《“民族情,工匠梦”少数民族工艺继承与创新》荣获金奖并晋级国赛,《文舟——网络文学IP孵化加速器项目》获得银奖,取得我校在此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65所高校组队参赛,团队报名26767项,参与学生数为10.3万,报名数比上届增加19.9%。本届大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自治区农业厅、 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广 西科学院、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

《福桂工程一一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品牌设计与创意营销服务方案》团队代表领奖现场

《“民族情,工匠梦”少数民族工艺继承与创新》团队代表领奖现场

师生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